網際論壇 - 花漾女人館 - 家庭生活版 - 跟媽媽說要買按摩椅給她她一直拒絕耶..
» 遊客:  註冊 | 登錄 | 幫助
 

與 Facebook 朋友分享 !!       
作者:
標題: 跟媽媽說要買按摩椅給她她一直拒絕耶..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beforeits
  基本會員 
 



  積分 82
  發文 17
  註冊 2019-7-31
  狀態 離線
#1  跟媽媽說要買按摩椅給她她一直拒絕耶..

已經跟我媽媽講了好幾次了
因為想買按摩椅給她
想了很久 也跟她講好幾次
叫她要跟我一起去試用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要怎麼選
叫她跟我一起去
她就一直拒絕我
說是按摩椅很貴不要浪費錢
可是她又很常在我面前說哪裡痠痛
這該怎麼辦啊?


2020-9-25 08:03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hautbois
  基本會員 
 



  積分 42
  發文 13
  註冊 2017-10-3
  狀態 離線
#2  

他只是客氣才會那樣說吧
我以前買東西之前也都會先問過我媽
他也會碎念浪費錢
甚至拿給他了他還是會念
可是嘴巴一邊念一邊笑
明明就很開心阿


2020-9-28 02:21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prombook
  基本會員 
 



  積分 130
  發文 33
  註冊 2017-9-8
  狀態 離線
#3  

老人家都那樣阿
就會很不好意思收禮物
可是收到還是很開心
如果他不想去試用
你就自己去試用幫他挑一台囉


2020-9-30 09:14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eputably
  基本會員 
 



  積分 130
  發文 29
  註冊 2017-11-9
  狀態 離線
#4  

我媽也這樣阿,台灣人很多都是這樣吧
尤其是長輩,很會嘴巴都說不用不用客氣
但是收到禮物還是會開心很久
按摩椅送長輩肯定是OK的
他會說很貴不要浪費錢
也都是客套話,就別聽進去了
像我媽他就很直接阿
看到鄰居女兒送按摩椅給他媽媽用
我媽就直接跟我說他好羨慕好想要一台
我也就乖乖的帶他去高島挑了
買一台回家他每天用,還跟鄰居親戚花式炫耀
說是女兒孝順送他的禮物,真的是開心很久呢~


2020-9-30 11:14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trampoline
  基本會員 
 



  積分 8
  發文 4
  註冊 2018-11-9
  狀態 離線
#5  

我還是會買
當初要買tokuyo的也是阿
我媽一直說不要買
結果我訂了送過去
他超開心


2020-9-30 12:31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eputably
  基本會員 
 



  積分 130
  發文 29
  註冊 2017-11-9
  狀態 離線
#6  

可以說是傲嬌也能說是口嫌體正直吧
很多長輩都是這樣
至於我當初為什麼會選高島按摩椅
也是我媽他自己說要的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以前家裡有一台高島的用很多年
那時候他年紀還小不能用
但是常常看外公用的很開心還會按到睡著
結果跟我說想要按摩椅的時候
他直覺就說要高島的,說是老牌子才耐用
去試用的時候他也試用了不只一台
還好店員很有耐心也很親切讓他慢慢試用
都沒有催他,我覺得服務真的超好
難怪是老牌子,我媽最後是挑星空椅2.0
搭到週年慶的活動有特價可以省蠻多錢的
還有送一台空氣清淨機呢~


2020-9-30 01:58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eforeits
  基本會員 
 



  積分 82
  發文 17
  註冊 2019-7-31
  狀態 離線
#7  

我倒寧願他直接跟我說勒
怕是他跟我說不要買是認真不要
不是像你們說的那樣
還是我乾脆買一買
要是他不想用我就自己留著用也行XD


2020-9-30 02:48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eputably
  基本會員 
 



  積分 130
  發文 29
  註冊 2017-11-9
  狀態 離線
#8  

哈哈哈
那這樣想就直接買一買了阿
就像你說的
他不要用你也可以用
我家這台星空椅
我也是會用也不會只有我媽在用阿
買一台一家人輪流用很划算啦~


2020-9-30 03:53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ceilings
  基本會員 
 



  積分 30
  發文 7
  註冊 2018-5-16
  狀態 離線
#9  

那就先別買 省起來阿 搞不好買了還被念那很冤
是我就先暫時不買了
之後他有跟我說想要我才會考慮買


2020-9-30 05:07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選單:  

Max Onlines Reached

Forum onlines reached the upper limit


Sorry, the number of online visitors has reached the upper limit.
Please wait for someone else going offline or visit us in idle hours.